文/NOWQ編輯室
圖/點睛品提供

為迎接母親節點睛品推出Daily Luxe炫幻系列新品,一系列享有專利設計的頸鍊、戒指、手環,絕對是母親節送禮首選,年輕又時髦的設計風格,不論贈送給哪個年齡層的媽咪都是非常適合,也成為先生送給太太的絕佳貼心好禮。點睛品Daily Luxe炫幻系列採用專利設計,以獨特批花配合鑲嵌技術,讓鑽石與細緻車花片完美融合,營造出顯鑽的強烈視覺效果,在溫馨五月閃閃發亮,就像母親溫暖的愛一般閃耀雋永。

針對不同風格的媽媽,點睛品Daily Luxe炫幻系列推出不同風格的飾品可供挑選,Daily Luxe炫幻18K白金玫瑰金鑽石頸錬以及Daily Luxe炫幻18K白金玫瑰金交會鑽石頸錬特別適合都會洗鍊風格的媽媽,透過白金與玫瑰金雙色搭配,提升時髦感,簡約直線條的設計展顯女性獨有的率性氣質。Daily Luxe炫幻18K白金玫瑰金鑽石頸錬以獨特批花配合鑲嵌技術,讓鑽石及細緻車花片完美融合,渾然天成,營造出顯鑽的強烈視覺效果,獨特鑲石圈設計能左右滑行,增添動感,設計時尚前衛,盡顯都會女性氣質,輕易駕馭各種日常造型。Daily Luxe炫幻18K白金玫瑰金交會鑽石頸錬的設計以白金與玫瑰金線條交會於中心,白金的一側鑲滿碎鑽襯托,突顯主石璀璨光芒,雙色設計也代表了都會女性多重的迷人面貌。

點睛品Daily Luxe炫幻系列透過獨特批花配合鑲嵌技術,讓鑽石與細緻車花片完美融合,鑽石光芒視覺效果渾然天成。本次推出三款以圓型為設計主題的鑽石首飾,特別適合性格婉約的時尚女性。Daily Luxe炫幻18K玫瑰金鑽石頸錬以三個完美的圓形構成,形成一道完美弧形,點綴頸間,襯托女性最柔美的線條,也很適合送給擁有一個寶寶的媽媽,象徵一家三口緊緊相繫的心。Daily Luxe炫幻18K玫瑰金鑽石戒指配搭外圈細鑽襯托,營造出顯鑽的視覺效果。於簡約設計中注入非凡工藝,質感無比細膩,讓配戴者可以輕易配搭各種日常時尚風格,甜蜜的送禮心意天天相隨。 Daily Luxe炫幻18K玫瑰金鑽石手環設計簡約清新,特別適合年輕媽咪,也可以與點睛品其他手環混合配帶,展演屬於自己的都會時尚。

已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

shawnchen416

在華語音樂盛世混跡各大唱片公司,雜誌、報紙、網路媒體都曾駐足,曾任唱片統籌、報紙編輯、娛樂中心主任、LEZS雜誌顧問、偶爾寫寫稿。走跳江湖但求問心無愧,一個人守著一條老狗,口袋擱著的故事,未完待續。

NOWQ編輯室

如果您喜歡文字書寫,且對LGBTQ+的事物與議題關心,請與我們一起展現同志多樣的文學、美學、感情與生活方式。 歡迎來投稿nowq2020@gmail.com(投稿詳情請見首頁最下方歡迎投稿頁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