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羊羊

富邦集團成立於1961年,60年來在台灣這塊土地深耕、茁壯,至今已經成為橫跨金融、電信、不動產、公益、文創等領域的綜合性集團。

走過一甲子歲月,富邦不僅在金融本業上發光,更經由旗下四大基金會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推動ESG願景的實現,讓時間的分秒每一刻都格外有價值。

今年是富邦集團成立第60年。(圖/富邦集團)

時值富邦60週年,富邦藝術基金會從全球知名公共藝術活動「CowParade國際奔牛節」挑選出二十四座最具代表性的城市藝術牛作品,包括來自美國的Happy Birthday to Moo(牛生日快樂)、伊斯坦堡的Ask Bocegim(金色手提包牛)及墨西哥的Cowlorful(繽紛牛)等24件作品,規劃「富邦60時間價值特展」,自5月5日起至6月30日,於富邦人壽大樓與富邦金融中心展出。

富邦人壽大樓廣場將設置計時燈光裝置,於夜間帶來整點燈光展演,為人生中每個精彩時分喝采,也象徵人生每個時刻的精彩與璀璨!

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翁美慧對此表示,「今年適逢生肖牛年,同時也是富邦集團60周年,在東方文化內,牛代表勤勉、務實、一步一腳印的精神,希望透過此次展覽能將牛的精神世世代代傳承下去,並將牛的正向力量和活力帶給社會,讓富邦集團能持續陪伴社會穩健前行。」

富邦藝術基金會從全球知名公共藝術活動「CowParade國際奔牛節」挑選出二十四座最具代表性的城市藝術牛作品規劃「富邦60時間價值特展」。(圖/富邦集團)

2001年起,富邦藝術基金會實踐「無牆美術館」精神,舉辦東區粉樂町藝術特展,讓藝術作品走近民眾,融入生活場景,不僅成功帶動城市美學氛圍,也豐富藝術對生活的意涵。延續此理念,富邦60時間價值特展,盼能在疫情時期,人們無法自在流動的時刻,仍能讓民眾藉由觀賞各地展品體驗世界城市美學。

富邦60 時間價值特展資訊】

展覽期間:2021年5月5日(三)-6月30日(三)

展覽地點:富邦人壽敦南大樓(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)、富邦金融中心(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69號)

※勿攀爬與搖晃作品※

想為自己人生中的幸福時刻喝采嗎?

5月10日起至5月23日止,只要到富邦人壽大樓與計時燈光裝置合影,並公開上傳至個人臉書專頁,標註「#富邦60時間價值」以及「#富邦60時刻幸福」,即有機會得到此次展出的「Happy Birthday to Moo」牛生日快樂商品,與富邦一同分享60週年的幸福時刻。

更多訊息請至富邦60週年官網https://www.fubon.com/fubon60/

已將網址複製到剪貼簿

羊羊

努力用文字紀錄下所有美好的事物!

羊羊

用文字將美好的事物把握當下的記錄下來吧!